【初遇之森】﹝勳鹿、牛桃﹞

PART 2>>

 

“叮咚叮咚──……”放學鐘聲響起,同學們的交頭接耳、抱怨、談天,讓校園又充滿著吵雜聲。

    突然間有一位男同學、是大世勳1歲的兒時玩伴─黃子韜,他跑過來世勳身旁,勾著少年的肩,曖昧的道:「我們家世勳很久沒有跟“哥哥”一起去逛夜市了,今天剛好星期五,有沒有心動一下啊?」

    世勳把子韜的手給輕輕地撥開,淡笑:「小韜,我今天要當值日生,沒空。」語落拿起打掃用具。

    子韜頓了頓,鼓起腮幫子,繼續向世勳撒嬌:「世勳真冷淡啊,不過我可是“哥”呢,既然你要當值日生今天就先放你一馬,下次可要一起去逛喔。」

    「嗯,先走了。」世勳甩起書包,走出班級門。

     子韜發覺世勳已經不在視線內,便急急忙忙的跟上去了,「嗯?欸欸!等等我啊!」

    ──兩人來到後校門口。

    「小韜,我要打掃很久,今天我們下午都沒課,你大可以不用這樣陪我,趕快去逛吧,你身旁不是有一大群女生緊緊跟著你不放嗎?」世勳邊說邊打掃著地面上的落葉。

    子韜嘴角上揚,持續著曖昧的語氣:「但是那些女生才沒有比我可愛的世勳還來的重要啊~~」

    世勳嘴角抽動,抬起頭盯著子韜,語氣中呈現一點煩意:「嘖,你不要再用這種語氣了啦,很噁心欸。」

    子韜“噗哧”的笑了出來,站起:「好啦好啦,那我真的先走了,可別太想“哥哥”我啊!」

    「才不會咧!」世勳擺出鬼臉。

    子韜哈哈大笑的離去。

    「啊──對了,要發一通簡訊給陳舅舅(司機),叫他不用來接我。」邊說邊拿出手機,手指靈活的打著。「──傳送。」

    “鈴鈴~~”簡訊馬上回發了,果然還是那死板板的回覆,「好的。」

    【真無趣啊......】

    世勳的心中產生了不該有的抱怨。

§

    天色漸漸變暗,天空上的一抹斜陽照在世勳的臉上,紅紅的。

    少年看著手錶,已經下午5:46分。

    他伸了伸懶腰、拉了拉筋,拿起書包以及掃地用具時,但是下一秒卻發現大雨正襲擊而來。

    「這天氣是怎樣啊?!一下晴天一下雨天!」世勳加快動作,發現不能往校園中跑,只好去那樹林密布的森林。

    「可惡啊!!要我往這森林跑...真是...──嗚啊啊!!!」尚未說完,就被旁邊傾倒的樹幹給絆倒。

    「好痛...」世勳從地上狼狽的爬起,他瞥了一眼流血的小腿,不禁咬牙。

    奇怪的是,森林裡卻沒有下雨的情況。

    頃刻間,他聞到了一股香味、很熟悉的香味。「這味道是?」世勳四處尋找著香味來源。

    會如此的想要知道,是因為這股味道很像父母親小時候做給他的點心味。

    就在他認為這會是父母的一絲希望時,頭部卻像被大石頭砸中般地疼痛!

    倒下前一秒,世勳的眼眸中看到了一個人的殘影,心中的不安定感也隨之放下。

    因為他明白、他一直都很清楚,那人絕不會是父母親其中一人。

 

---T.B.C---

 

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

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TT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