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這是小的第二次寫CP文 請多指教~ > <

 

【初遇之森】﹝勳鹿、牛桃﹞

PART 1>>

 

從初次遇見你的那個時候開始,我心中就已明白,你就是我決定一輩子要守護、努力去愛的人。

因為,我真正的一切只有你能以不做評論、且已感同身受的角度包容我、接納我。

我想,你就是我那道光、我的奇蹟。

§

初夏,早晨,一絲絲的光線照耀進吳世勳的房裡,暖暖的,很舒服。

    世勳從被窩中起身,關掉冷氣,打了個囉唆,換上校服。踏著沉穩的步伐走下樓梯,一早就看見幫傭阿姨準備的早餐,還有那幾位保鑣、管家,細心的幫著少年打理著、照顧著。

    他坐在那一直不變的座位,吃著火腿蛋餅、喝了杯牛奶。

    而旁邊的紙條總是寫道:“我們家世勳要快快長高喔!爸爸媽媽很快就回來了。”最後都會畫個笑臉。

    【就算這樣我也笑不出來好嗎......】

    ──少年腦中閃過念頭。

   「今天,是剛好滿了2年了嗎?爸媽出差的日子。」世勳低著頭、嘴巴咀嚼著蛋餅,問了旁邊的管家。

    愣了愣,管家臉中投射出一些無奈且傷心的面孔,緩緩的道:「呃...少爺,不是2年,是5年了。」他越說越小聲,彷彿這件事是個不可告人的祕密般地神秘。

    啊、真心酸。

    世勳放下了餐具,頓住。

    明明是很心酸的啊、可是卻有種想笑出來的感覺。嘴角微微抽蓄幾秒。

  「......喔、是嗎?原來是我記錯了。」世勳拿起旁邊的紙巾,擦了擦嘴。「陳司機,去學校。」他拿起書包,走向門口。

    「少爺......」管家露出了傷心的臉龐。

    【不要說...不用安慰我...就算你們再怎麼安慰,也對我沒有幫助。】

 §

    在車上,目光轉換到窗外,看見小孩子和父母嘻嘻鬧鬧的世勳,就想到了孩童時期。

    但是現在呢?

    世勳眼中泛黑,呈現無神的空洞狀態。

    「...少爺...少爺......」

    「──少爺!!!學校到了。」

    世勳被司機的搖晃嚇著,睜開雙眼,原來是作夢。

    這也代表著回到了現實。

    回憶起剛剛的夢境,真可笑,原來夢中的主角是自己和爸媽。

    「世勳少爺......」

    「陳司機,謝謝你載我來。」世勳拿起書包,打開車門。

    正要把雙腳都踏著關門時,司機輕聲的道:「世勳啊...」

    世勳腦筋還沒反應過來。「什麼事?」語落關上車門,端正坐好。

    「我現在是身為你的舅舅來跟你說話。」

    是啊,陳司機是我的舅舅。

    陳司機深吸一口氣,很溫柔的道:「世勳,舅舅看得出來你是累了吧?」

    「......」世勳無語。

    「世勳吶,舅舅之前陷入困境,其他親戚都沒把我們放在眼裡,但是只有你們喔,所以,你們的事就是我的,如果有什麼事情可以跟舅舅講。」

    【陳司機...不、舅舅的語氣總是那麼的溫柔...但是...我...】

    他笑納:「如果你沒有勇氣說,也沒關係,別急。這樣吧,你們學校的後面不是有一座森林?」

    世勳頓了幾秒:「呃...喔...!那個森林啊,怎麼了嗎?」

    「在我們那個年代,那座森林被人類稱之為“奇蹟之森”,傳聞說很多人進去都找到屬於自己得那股勇氣。所以世勳,你只要你有心事,那座森林是最好的傾聽者喔。」

    世勳內心出現一股暖流,蹦出了一絲絲的好奇心。

    少年看了看手錶,驚慌的道:「啊!快遲到了,謝謝您跟我講了這麼有趣的事情,我有空會去的,再見。」

    「要小心,慢慢來。」

    陳司機目送世勳進去校園,直到從視線消失為止。

   「世勳這孩子真的好善良……」

§

    ──葉子、樹枝和花兒搖擺著、擦撞著,在風中奏起了一段美麗的合奏。

 

---T.B.C---

 

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

 

 

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TT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