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完全牛桃WWWWW大滿足!!!

 

     有稍微虐喔請小心(#

 

 

【初遇之森】﹝CP:勳鹿、牛桃﹞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中午十二點,全校師生都在食堂中享用著午餐。

    「世勳,這泡菜很好吃,我夾給你。」子韜微笑,夾起了幾片酸辣辣的泡菜,送至世勳的盤中。

    「呀──謝謝。」世勳臉上充滿著幸福洋溢的表情,大口大口的吃著。

    雙方坐在一起,彈指間,兩個身影出現在他們身旁。

    子韜早有預感了,惡夢的開始。

    「可以跟你們坐嗎?」亦凡掛著那“業務笑容”,看著兩人,聲音淡淡的。

    「當然......──」「不要。」

    世勳對於被打斷說話感到有些不服,側頭微瞇眼眸,瞪著子韜,聲音些沉:「......小韜你何必這樣,剛剛在校門口還護著他們不是嗎?」

    見狀無法反駁,面容生硬的道,口氣滿是不悅:「嘖、算了,坐吧。」他暗自嘆了一口氣,表情煩躁。

    鹿晗輕笑地看著子韜:「哈哈,子韜大人有大量,就剩這裡有位子了呢。」

    「不...客氣。」子韜勉強擠出一絲笑意。下秒,鹿晗身旁的亦凡進入了他的視線,子韜的表情急速地沉重了,煩躁感更加揮之不去。

    鹿晗從口袋拿出餅乾,「世勳給你,這次我研發了新口味,是鹹的,炸雞口味餅乾,帶回家吃。」

    世勳啊的一聲,並快速地把外套拿出,「我順便把外套拿去洗了,給。」

    「那可真是麻煩你了。謝謝。」

    勳鹿在交換、談天的過程,亦凡緊盯著子韜不放,彷彿世界只剩下他和他。但是子韜一直埋首吃著泡菜牛肉蛋包飯,從未抬頭直視亦凡,把他視為空氣一樣。

    「啊,沾到醬了。」亦凡發現了子韜嘴唇旁的醬汁,便抽了張衛生紙,作勢要幫子韜擦嘴。

    但子韜直接搶過來,不給亦凡幫他擦拭的機會。

    「我自己擦就好了,不用你費心。」聲音淡淡的,陌生人一樣的口吻。

    「......」還以為能夠與子韜對視的亦凡,撲空的心情真心覺得哭笑不得,歎了口氣。

    「我吃飽了,世勳我先去放碗筷,我還要去班上一下。」子韜拿著碗筷離開,最終還是連一眼也不肯看著亦凡。

    世勳應了一聲,繼續與鹿晗開開心心地聊天。亦凡撐著頭,默默的看著子韜離去地背影直到消失在眼眸深處,隻字不語。

§

    「終於擺脫掉了,四個人坐在一起的感覺真難受......」子韜手中搬著書籍,從辦公室內走了出來,嘴上不斷的抱怨。

    小心翼翼的走下樓,路過校園中庭旁的花圃,看見學生們嘻嘻鬧鬧的模樣,讓他會心一笑。

    「怎麼?裝作沒看到我嗎?」一個冷顫,亦凡的聲音在子韜身後傳出。

    子韜被亦凡突然間冒出的聲音嚇的臉色鐵青,抱著書籍的指骨用力得更加發白。

    他並沒有轉過身,反而加快速度前進。

    亦凡怔住,蹙著眉,不甘心的跟了上去。

    「呀!黃子韜!黃子韜!」

    子韜並沒有放慢腳步,無論亦凡喊了多少次他的名字。

    你追我跑的戲碼持續了許久,子韜發現腳步聲越來越不明顯,才逐漸緩了緩步伐。

    心裡正慶幸著終於甩掉亦凡,滿意的笑了笑。

    「真以為你甩掉我了?」亦凡的身影才一個分神就出現在子韜面前,心中猛地一抽。

    這個傢伙,吳亦凡,跟屁蟲程度到底多厲害啊?!別那麼陰魂不散行不?!

    神色複雜地看了看亦凡一眼,重新拿好書本,頭也不回的往樓梯上走去。

    「子韜。」亦凡叫住他,聲音極為溫柔。

    子韜的肩膀微微的聳了聳,暗自吁了口涼氣。

    亦凡走上,站在子韜的前方,居高臨下將他抵在牆上。

    「子韜...我真的好想你。」一聽到亦凡叫他的名字,身心軟的徹底,毫無招架之力。

    他的眼神滿是思念,像是天上的星星不斷的在眼中發亮,百感交集。「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?我也不是...要那樣子.....」話語中滿是委屈。

    子韜抬起頭,眼神彷彿被蒙上一層霧,看不出喜怒哀樂。「我跟你不熟吧?Kris。」他把“Kris”這個名稱毫不留情的加重。如此這一番話,不像是子韜會說出口的。

    沒錯,不熟,而且沒有要熟的必要。

    他和他、只是偶然相遇罷了,兩人的道路不會重疊。

    「子韜......」亦凡的眼神透露出壓抑的神色,充滿愧疚與不捨。「子韜...對不起...我和鹿晗...只是朋友啊......」亦凡一字一句的慢慢道,口吻像是快哭出來似的。「所以...拜託你不要不理我...我只...愛你一個......」

    「──事到如今你還想解釋什麼?!你說你想我、愛我,那你為什麼還是離開了?!」子韜推開亦凡,生氣地顫抖著,胸膛快速起伏,瞳孔放大緊盯著眼前的男人。「你現在回來,又是什麼在打什麼主意......?!」還來不及哭泣,亦凡把他緊緊的擁入懷中。書本散落一地。

    子韜在他懷中不斷掙扎,猛捶著亦凡的胸膛,不斷地試著推開他。

    「放開我!你別老是抓著我啊......!」

    語未落,亦凡突然吻了上去,動作雖然強硬,但是霸氣中卻流露無限的溫柔之感。

    吻了幾秒、又離開,輕輕的碰了碰、又離開。

    雙手托住子韜的雙頰,指骨插入了他飄盪的碎髮,慢慢的摩娑著、像是哄著小孩子一般的呵護。

 

    【你會守護我、心中只會有我一人到永遠的對吧?

    在這個看不到一絲光線透進來的溫暖胸膛、以及這突如其來的吻,我可以放心的依靠對吧?

    我可以閉上雙眼、關上心耳,忘掉一切煩惱憂愁對吧?

    吳亦凡,你倒是給我個好理由,讓我能重新正視你。

    ──讓我、能有勇氣找回對你的那份情感。】

 

    子韜的雙手握緊亦凡的襯衫,就任亦凡親吻他、擁著他。

    淚水,不斷浸溼著雙方的衣裳。

---T.B.C---

20130608153988916853.jpg  好懷念喔喔喔喔喔QUQQQQ對視什麼的嗚喔喔喔QUQQ

 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  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但是臉書的請先私訊我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