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初遇之森】﹝勳鹿、牛桃﹞

 

 

 

    由於保健室都沒有人在,於是兩人開始找尋著藥品。

 

    「找到了。」亦凡拿起藥物和繃帶,往鹿晗身旁走去。「坐。」亦凡隨手抓了張椅子,讓鹿晗好好坐著。

 

    他蹲在鹿晗前方,拉著男子的手準備擦藥。

 

    「你你你、吳亦凡你在幹什麼?」鹿晗發覺不對勁,快速伸回了手,語氣驚訝。

 

    「哎?當然是要幫你擦藥啊。」亦凡抬起頭,再度拉著鹿晗的手幫他擦著藥,像是理所當然一般。

 

    鹿晗蹙眉,不甘示弱的道:「喂、我自己擦......」

 

    尚未說完話,就被亦凡打斷:「──你還記得你小時候都是我幫你擦的?你不是最不會控制藥量和包紮的嗎?」亦凡笑著,但卻讓鹿晗無法反駁,那種笑顏,到底是嘲笑還是真的溫柔?

 

    鹿晗氣的嘴鼓鼓的,像個小孩一樣,哼了幾聲。

 

    過程中,亦凡瞥了鹿晗幾下,見他淚眼汪汪,想哭卻悶在心中的模樣,讓他想起了兒時。

 

    畫面全都映照在亦凡的眼眸,然後、子韜也跑進來了,但卻是像流星般,一閃即逝。

 

    難道是因為兩人都不服輸的關係嗎?才會......

 

    ──沒空想了,正事要緊。

 

    搖了搖頭,選擇略過了剛剛的想法。

 

    「......你還是這副德性,把痛都往肚裡塞,明明就很疼,卻不發洩出來。」亦凡邊說邊幫鹿晗溫柔的擦著,生怕傷到他似的。

 

    「才、才不會因為這樣就痛......──嘶啊...可惡!」鹿晗那臉部糾結在一起的神色,使的亦凡笑了出來。

 

    「臭傢伙,笑什麼?!」鹿晗瞇著眼眸瞪著他,口氣加重。

 

    「你看看你,明明就很痛啊。」亦凡放聲笑著。

 

    「......」鹿晗雖然氣到不知青筋冒了幾根,但還是不繼續說下去。

 

    亦凡看著鹿晗的手,不禁大大的嘆了口氣。

 

    怎麼又傷了他了?

 

    「......你的腳,還好吧?」亦凡問。

 

    「......嗯,好轉些了。」

 

    「抱歉...要不是我那時性急,就不會害的你......」

 

    鹿晗抬起傷勢不重的左手摩娑著亦凡的緊皺的眉間,一點一點慢慢舒開。

 

    他溫柔地道:「我們該是把這個問題結束了,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因此想要過度追究這問題,放下吧,我也該道歉。」隨後他淡笑起來,但是卻讓亦凡更加愧疚、百般不捨。

 

    「......嗯。」亦凡站起,將剩餘的藥物擺放到原處。「那麼我們去吃午餐。」

 

    鹿晗點了點頭。

 

    【吳亦凡,我承認遇見世勳前,我也曾對你崇拜心動,甚至真有產生了愛慕之意,但如今歷經了那麼多風風雨雨,我們也無法回到那當初的美好歲月。咱倆該捨去掉了之前對彼此的情感,重新沉澱來過了啊。】鹿晗心想。

 

    「認識你、吳亦凡,我很高興也很珍惜著,但願你能每天嶄露出笑容,謝謝。」鹿晗抬頭看著亦凡,小聲的道,面有羞澀。

 

    「笨蛋,我才該謝,突然說這些話,真不像你啊,好兄弟。」亦凡隨手勾住了鹿晗的肩,眼睛瞇著笑。

 

    「住手啦,笨蛋。」

 

    兩人噗哧的一聲,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 

    「──話說、你剛剛那記反鎖把門給用壞了,真是服了你,修護費你可要出。」

 

    「......好啦好啦我出就是了,你好吵。」

 

§

 

    ──牛鹿正在走往餐廳的走廊。

 

    「鹿晗。」亦凡忽然叫起微微站在他前方的男子。

 

    「什麼?」

 

    「你...為什麼不回家?」

 

    亦凡如此一問,使他頓住了。這傢伙話題怎麼跳的?

 

    鹿晗的心情瞬間掉到冰點以下。為什麼要提起?為什麼要問?

 

    「家?你說、我還有家嗎?」鹿晗冷冷地笑了起來。

 

    亦凡直視著他的眼,感受到了眼裡的情緒,才恍然大悟說錯了話。

 

    「抱歉......」

 

    「不、不用道歉。」

 

    神色複雜,亦凡頓住幾秒,緩緩問道:「......那你要不要來住我家?離學校很近,伙食盥洗不用愁。」

 

    鹿晗秒答,彷彿早就想好了一樣:「如果被看到我們倆一起上學,又會被同學指指點點吧?還有子韜,被知道了這件事情肯定不妙。還有你的擔憂根本不成問題,我都準備妥當了,不用煩惱,放心。」

 

    「但總不能一直住在那森林裡吧...晚上很危險......」亦凡擔心的探頭問了問,急得跳腳。就連當事人都鎮定成這副模樣,旁人何必在這窮緊張?

 

    頃刻,一陣微風徐徐吹過,髮絲輕柔地在風中微微飄盪。

 

    風止息的剎那,鹿晗淡淡地扯出一抹笑意。

 

    「我要一直住在那裡,直到世勳能恢復記憶之前,因為那是我和他的重要回憶,你也知道,那間木屋是我和他一起蓋的,所以、我沒關係。」

 

 

 

   【 嗯,沒關係,因為我很喜歡,無論是走在木屋外;還是待在木屋內休憩,都有著世勳的味道以及感覺。所以...不要緊的。】

 

 

 

    「當時我看到了他,就急急忙忙得跑了過去,結果他迷迷糊糊的在木屋前昏倒、還受了傷,你可明白我當時的那種睡不著覺的心情?真的把我給急瘋了。」鹿晗笑著,但是笑意卻一點一點慢慢黯淡了下來,「還以為他是想起我了才跑來,結果他...開口第一句就是問我是誰呢...哈哈......」

 

    「他為什麼...還是沒有想起來啊......」說著說著,鹿晗失聲哭了起來。

 

    亦凡將他摁在懷中,不斷的安撫著他。

 

 

 

    【但是如果真讓世勳恢復記憶了,你怎麼辦?

 

        不但會被迫分開,你還有可能因此喪命。

 

        這場禍是我闖的,就由我來結束吧。

 

        讓我償還你們所失去的,該還的、我都會還的......

 

        在我能守護著、你們三人的期間。

 

        所以不要哭、我的好兄弟,鹿晗。】

 

---T.B.C---

牛桃.jpg 看到這張小花不斷冒出ww <3  

 

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TT但是臉書的請先私訊我喔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