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我好久沒更了!!

因為開學後很難碰電腦的因素

所以導致拖了很久QWQ

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!!!!qwq

文筆但願沒有退步......XDD

 

 

【初遇之森】﹝勳鹿、牛桃﹞

 

 

 

    星期一的早晨,新聞都在報導著吳亦凡的訊息,就連坐在車上的世勳也不例外。

    【吳亦凡會長...昨天還是沒知道個清楚。】

    「下車小心。」

    世勳道謝,但一轉身就是媒體以及妹子們亂哄哄得站在校門口。

    「呀呀~~Kris大人!」「凡凡啊啊啊啊~~看我這吧! 」「牛牛嗚哇哇~~歐巴~~ ! 」←無節操的妹子們。

    「吳亦凡先生請你說明一下......」「榮獲加拿大夏季男模盃冠軍,請問......」「為何會挑這時候回韓國就學?吳先生......」←正經八百的記者們。

    「啊...這規模!果然是會長的勢力嗎?」

    「請...請肅靜!」鹿晗的聲音卻在意外在人群內發出聲響。

    他從縫隙裡卻瞄到了鹿晗的身影,亦凡的手放在鹿晗的腰上,護著他。

    少年一臉錯愕,呆滯地站在校門口:「鹿晗...怎麼會在會長旁邊?......」

    突然間聽到其他同學的竊竊私語:「啊、鹿晗副會長也回歸了呢,果然擺在一起非常養眼。」

    【鹿晗...副會長...?但是副會長不是小韜嗎?怎麼會......?】世勳傻傻的愣在那。

    「各位請讓開!」

    世勳把頭轉向發出聲音的方向,「小韜?」   

    「謝謝大家對吳亦凡的愛戴,但是請各位記者不要沒經過校方認可就擅自採訪,還有,其他學校的粉絲們也快點回去上課,禮物也不要亂丟、不要推擠,這非常沒禮貌。」子韜鞠躬,心平氣和的道。

    「......」這舉動讓每個人都愣住,記者和粉絲們慢慢散去,留下的是空曠的前校門,與剛剛截然不同。

    世勳走到他們身旁,問了問:「你們還好吧?」

    「沒事。」

    「鹿......」世勳急著想把外套拿出,卻被子韜拉走。「──世勳走吧......要遲到了。」

    「喂...小韜等一下......──」世勳緩緩的看著子韜的眼眸中帶點冷清,於是不再說下去。

 

    牛鹿走到會長室。

    「那孩子,長大了呢。」

    「說誰?世勳還是子韜?」

    「你覺得我會說誰呢?」亦凡瞇著眼眸微笑,淡淡的道。

    鹿晗垂下眼簾,撇開了話題:「......你怎麼那麼快就回來?不累嗎?」

    亦凡抱住鹿晗並靠在他的頭上:「不累啊,能看到你我就不累了。」隨後吻上鹿晗的太陽穴,些許輕觸到眼睫毛,往了旁邊的耳朵,想咬下。

    鹿晗馬上阻止了亦凡,正色道:「別玩,不用裝的那麼像,這只是『約定』罷了。」

    「你對我總是那麼冷漠,對世勳都不這樣,偏心。」亦凡勾起一旁嘴角,撒嬌著。

    鹿晗淡笑,語氣依然鎮定,像冰一樣地冷漠無情:「因為你們兩個,不一樣。」

    「喔?」亦凡帶點挑釁的語氣,微瞇眼眸。

    「況且,你愛的人又不是我,我也對你沒什麼感覺,那一夜,我們倆都醉了,純屬玩樂。」

    亦凡睜大雙眼,便露出失落的眼色:「小晗,別這樣......」

    「別這樣叫我,那只有在外面才能這樣叫!你也不要對我溫柔,認清一下吧,亦凡。」

    鹿晗眼神銳利,話中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思,冷清清的道:「你愛的人,是『黃子韜』,我跟你,是『假訂婚』,而且你別仗著那場車禍,況且世勳還不知情,他還在失憶。」

    【是的,世勳目前是在失憶,啊、真殘酷呢。】

    「我們三人與世勳父母的約定,如果違約了,誰也別想活著。」鹿晗又展露出笑容,但那卻是一種令人頭皮發麻的笑:「你說是吧?亦凡會長,你也不想被黑道『整慘』吧?」

    亦凡低著頭,似乎在思考著什麼,但數秒後卻又冷笑起來。

    「呵呵,鹿晗副會長我都回來了,你的演技還是如此高超。」

    「過獎了,你也是啊。」

    「那麼,」亦凡把門輕輕鎖上,「你還喜歡世勳嗎?」

    鹿晗嘆了一小口氣,但亦凡沒有發覺:「......我當然還喜歡他,但是你的『心上人』,冒似也要對他出手,你不害怕嗎?」

    「怕什麼?」亦凡哼了一聲,「把他搶過來就好啦。」

    「真病嬌。」鹿晗不屑的看著別處,視線離開了亦凡的身上。

    「老子那是純情好嗎?」

    「吃土去吧你,我才沒空跟你在這耗。」

    「唉...你可真是無情呢,鹿晗。」

    鹿晗無語,轉過身子整理著桌上的文件。

    「你...難道之前都不曾對我動過心?」亦凡繞過鹿晗,坐在了他面前的椅子。

    「我認識子韜前,可是對你很有興趣的呢,鹿晗。」亦凡淡淡的道,認真的直視著他。

    鹿晗心底也明白,雖然亦凡總是帶著這種輕浮的語氣,但卻是非常真摯。

    許久,鹿晗瞇起眼睛微瞪了亦凡,「我說過了,我沒空跟你瞎扯,你要開玩笑,不要找我,去找你的黃子韜。」

    「嘖,」亦凡微怒,抬起那漂亮的手指,輕輕地撐起了鹿晗的下巴:「鹿晗,看著我。」

    鹿晗依舊偏離了亦凡的視線,最終大笑出聲,「哈哈......」

    「......?」這一幕在亦凡眼裡,顯得相當諷刺且困惑,根本絲毫不解。他皺起眉。

    「──怎麼?你現在又多了個強項嗎?欺負病人很好玩?我原本還不想提起的,你光害了世勳受了車禍喪失記憶,還使我的腳受了傷以外,還不夠嗎?」語落把頭用力甩開了亦凡碰觸他的那雙冰冷的手,因為,他連用手都不屑,嫌髒。

    「我要走了。」鹿晗用手試著轉開手把,但他的臉在數秒後變得有些困惑不已,因為門連開都沒辦法開,鎖死了。

    「哈哈!鹿晗啊鹿晗,」一陣嘲諷的笑聲從鹿晗背部傳來,高大的背影擋住了他,並用手大力地反扣了男子,使他被逼向牆角。

    「你可真笨,我啊把門反鎖了,想開也開不了的呀?」亦凡把臉逼近鹿晗,嘲弄的說著。

    鹿晗氣得牙癢癢,真想一拳揍飛眼前這高大的男人:「......但是你這樣也出不去的不是嗎?」

    「我自有方法。」亦凡把手扣得更加用力,臉上的笑容也更加陰險。

    鹿晗呻吟了一聲,皺起眉,汗珠從額頭滑下,一滴一滴的掉落在地板。

    「吳亦凡!你夠了!你真的想要這樣?你不怕我出了什麼事嗎?」鹿晗大聲的斥喝,話裡滿是威脅。

    「你不怕、你不怕這件事情給了世勳還有子韜知道了,他們對你的想法以及感受嗎?你不想讓他們失望吧?」

    亦凡愣在那睜大雙眼,並把扣住鹿晗的手緩緩放下。

    「居然被你反將一軍了啊,鹿晗。」亦凡淡淡的道,低下頭。「你可真賤,居然拿他們來壓我。」

    鹿晗把雙手放在背後,隱藏著剛剛被亦凡扣住且弄傷的雙手。

    【空手道黑帶果然名不虛傳,才被抓著不到一分鐘就黑青了,吳亦凡你真的跟我八字不合啊,冤家。】鹿晗在內心深處不斷咆哮、抱怨著對亦凡的想法以及佩服。

    「我帶你去擦藥,很痛吧?」亦凡帶著愧疚的神色問著鹿晗。

    「欸?喔......」鹿晗還沒反應過來,但卻被此表情感到有種”牽著鼻子走”的氛圍。或許是態度的轉變,使的有些不適應。

    這時的鹿晗才想起吳亦凡什麼都行、什麼都精通,但卻無法清楚表達情感的這項障礙。

    心臟,有點像是被刀刺中了一樣。

 

---T.B.C---

 

 140740860581933.jpg  好想念牛桃QWQQQ

 

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TT但請先私訊我喔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