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※本集還是桃色、勳桃  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刷刷刷(?##

【初遇之森】﹝勳鹿、牛桃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ART 7>>

 

 

    中午12點,世勳從他房間緩緩走下一樓。

 

    子韜敏銳的觀察力發現了世勳,他轉頭道:「啊?你怎麼先下來了?算了,先吃吧!」

 

    語落,他將兩碗熱騰騰的麵端去餐桌上,香氣撲鼻而來。

 

    世勳傻楞楞的走到餐桌旁,拉了椅子坐下。

 

    【他怎麼可以那麼淡定?就像沒發生過一樣......?】世勳疑惑的看著子韜,嘴中慢慢的嚼著麵。

 

    兩人僵持了5分鐘都沒說話。

 

    「......世勳,麵不好吃嗎?」

 

    他沒聽到,腦海都是剛剛發生的事。

 

    子韜在他面前拍了手,「呀!叫你呢!」

 

    世勳回過神:「啊?!什麼事?!」

 

    「唉、我在問你麵好不好吃!瞧你沒勁的!」

 

    「當然好吃啊!你看我一直吃...──」世勳把麵一直往嘴裡塞,但卻沒發覺燙度。「嗚啊!好燙!!」

 

    「真是的......」子韜馬上倒起水,遞給了世勳。「快點喝!」

 

    世勳喝完水,道:「謝謝。」

 

    「下次小心點,別再恍神了!你看你都還沒吃到一半,我都吃的見底了,等等一起洗。」子韜走到不遠處的廚房口。

 

    「是是是,別對病人嘮叨嘛。」世勳咧嘴笑著。

 

    「對了,」子韜比起放在沙發上的外套,問:「那件外套是你的嗎?昨天看你蓋著。」下秒開玩笑地道,「但你一定是沒蓋好,難怪會感冒。」

 

    世勳看著外套,想了想,是鹿晗一直穿著的那件。

 

    「不...那不是我的,是鹿晗的。」世勳擦了擦嘴,把碗筷端去給子韜。「感恩~」

 

    子韜臉色僵硬,但還是笑著面對世勳:「喔...原來是這樣啊......」

 

    「......」世勳隱約發覺每次提到鹿晗,子韜的臉都會變的沉重。

 

    「小韜,」少年把臉湊近,「為什麼每次我提到鹿晗,你都會不開心?」

 

    「我沒有啊。」

 

    世勳的聲音稍稍提高:「別裝傻,我從小到大都跟你一起,哪可能不清楚!」隨後搭著男子的胳膊,聲音又恢復正常音調,「所以告訴我吧?好嗎?」

 

    子韜把洗好的碗筷放進櫥櫃、脫下手套,頓了幾秒。

 

    「我不是覺得鹿晗學長不好,只是因為我......」子韜眼眶開始呈現模糊、泛淚。

 

    【笨蛋!我在哭什麼?!在世勳面前哭就慘了...會被發現的......】

    「啊啊、沒事......」子韜轉身,快步離開廚房,選擇逃避。

    世勳拉住了子韜的手:「喂...──小韜你哭了?!你不要哭......」

    「放手。」

    「但......」

    「我叫你放手啊!!」

    子韜放聲大喊,世勳被嚇的放開了手,後退幾步。

§

    子韜迅速走去廁所,鎖上門。

    「對不起了世勳,我不能違背伯父伯母的約定。」子韜坐在廁所的一角,嘴巴不知道在嘟嚷些什麼。

    世勳敲著門,聲音著急:「小韜拜託你快點出來,不要這樣子......」

    「世勳...抱歉......」子韜哭的抽氣,結結巴巴的道。

    「小韜你不要道歉!你不想說我也不逼你...求你出來吧!你到底怎麼了?!」世勳站在門口,不停敲門。

    每敲一次門,心就痛一次。

    「我可以問你問題嗎?......」

    子韜無語。

    「早上在房間的時候,小韜你是不是吻了我?......」

    子韜身上流動著蘇麻感、眼睛睜大、抬起頭。

    「他那時難道沒睡著?!怎麼會...?!」子韜低語,面容惶恐。

    「小韜...」

    「別再說了...」他打開門。

     兩人移至世勳房間,坐在床的一側。

    「耳朵過來。」子韜帶著哭腔,聲音啞啞的,幫著世勳量體溫。

    「小韜...」「先別說話。」

    「嗯...燒退了,36.8度,明天可以去學校,但如果又燒還是要回家。」

    「好...」

    「......你知道吳亦凡是誰嗎?」過了許久,子韜問。

    世勳愣住,「咦?!吳亦凡?他是學生會長啊!......」

    「嗯...然後──」

    這時世勳手機響起。

    「等一下,喂?」世勳接起,轉過身子接了電話。

    「世勳你還好嗎?」傳出來的聲音是鹿晗。

    世勳驚訝的站起,「鹿晗?!你怎麼會用陳司機的手機打給我?你身體好了嗎?!」

    「手機在森林吧,我很好,而且出院了。昨晚謝謝你,守了我一夜......」

    「不謝,難怪你的外套在我這,但我直到不久前還發燒,不過退燒了!多虧小韜呢......哈哈。」

    鹿晗語氣帶點訝異且擔心,張大雙眼:「發燒了?!為什麼陳司機沒有跟我說?但是好了就行啦,明天我去學校找你,順便帶餅乾給你。」

    「要謝也是謝陳司機啊,哈哈,那我順便把外套還你好了。」

    「嗯,那麼先這樣囉。」

    「好,再見。」

    兩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,唯獨子韜卻沒有那種開心的勁。

    「啊、小韜你繼續說......」「──我突然想到我有事情,世勳你發燒也退了,那我先離開了......」

    「好吧...我送你下去。」

    離開前,還是帶著笑;離開後,卻是想嚎啕大哭。

    「世勳,我其實很差勁,很多事情都沒有告訴你......不論是我,還是其他人。」

    ──我只是,不想再失去任何東西了。就讓我...任性一次吧......

 

---T.B.C---

125169430.jpg      

 

 

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

 

 

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TT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