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桃色、勳桃    慎入,請小心服用。

 

【初遇之森】﹝勳鹿、牛桃﹞

 

 

 

PART 6>>

 

 

    凌晨4:07,夜深人靜,醫院內只聽的見交雜在一起的呼吸聲和儀器聲。

 

    鹿晗從昏迷中清醒,逐漸睜開那雙溼潤的眼眸,看向旁邊的少年。

 

    「世勳?」鹿晗眼睛睜大,一直凝視著他。

 

    正準備口渴時,打算伸出右手拿取水杯,但發現兩人的手交織在一起,少年緊握著男子不放,暖意全跑到鹿晗心底深處環繞著,揮之不去。

 

    他抬起左手將一件薄外套披在世勳的身上,默默地提醒著小心著涼。

 

    「謝謝你。」鹿晗露出微笑,輕撫世勳的頭,再次進入夢鄉。

 

§

 

    隔天早晨9:21,鹿晗再度甦醒,發現昨晚握緊他的手的主人已不在身旁,落寞的看著手掌。

 

    陳司機走過來他的左側,驚訝的道:「鹿晗你醒來了啊?!太好了,你想吃什麼?」

 

    鹿晗完全沒聽見陳司機所問他的問題,腦海中只有世勳,就只有他。

 

    「世、世勳呢?」鹿晗帶著啞啞的嗓音,不斷的回想起世勳所帶給他的溫暖,連一刻都沒有忘。

 

    「......喔──他先回家了,怎麼了嗎?」

 

    鹿晗眼中黯淡的道,「沒事。」

 

    「──啊、你還沒說你要吃什麼呢?」

 

    「香芋奶茶。」

 

    「那是喝的啦!問你吃的...這樣不行,牛肉麵要不?」

 

    「......都可以。」

 

    「你先待著,我馬上去買。」陳司機語落轉身。

 

    【鹿晗,抱歉,我還是沒辦法告訴你事實,其實世勳感冒了。】

 

§

 

    「咳咳咳......」世勳躺在病床上,一直猛力的咳嗽,氣喘吁吁地。

 

    「世勳你真是的.......」在他身旁的,沒錯,就是黃子韜。

 

    子韜幫他換上冰袋,臉上流露出了十分擔心的表情。

 

    為了他,連學校都不去。

 

    「小韜...你今天學校不是有事情......」世勳聲音呈現顫抖且沙啞。

 

    「還能有什麼事?世勳你昨天晚上都沒蓋被子嗎?怎麼就感冒了?」

 

    世勳無力的笑著道:「我昨天在醫院守了鹿晗一夜,沒想到這樣就感冒了呢,哈哈。」

 

    但這番話卻讓子韜心如刀割。

 

    「這不好笑。」子韜嚴肅地道。

 

    「──還有補習班啊...」

 

    「請假了。」

 

    雙方在這密閉空間僵持了一會兒,由子韜打破僵局:「你直接直呼他的名字,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?」

 

    世勳知道子韜口中的“他”就是指鹿晗。

 

「嗯,“他”允許我這樣叫。」

 

    「......對了你會餓嗎?我幫你買。」子韜邊說邊再次更換冰袋。

 

    「現在才10點多,哪可能就餓了,小韜你真有事就走吧,放心。」’

 

    「老子能放心天就塌了!誰知道你會不會做出什麼傻事,況且陳司機不在,其他管家我又不信任,還是我照顧比較好。」

 

     子韜比了個手勢,世勳轉過身,把耳朵向上。

 

    「嗯、37.8度,比剛剛39度還來得好,你看看,我是不是很行啊?!」子韜半自誇半開玩笑的道。

 

      世勳發揮毒舌的功力,冷靜的吐槽:「還是有燒好嗎?自以為是。」

 

    「不跟你玩了!感冒了還在那裡吐槽,尼馬是不是仗著自己是病人啊?!」

 

    世勳也開始不甘示弱地反擊:「笨蛋桃子、笨蛋桃子!」

 

    「居然這樣叫我?!色魂是大豬頭!豬頭、豬頭!」子韜跟著瘋狂起來。

 

    「你──咳咳咳....」世勳又開始咳嗽,子韜意識到不對勁。

 

    他馬上遞了杯水,並把世勳扶起:「抱歉我沒注意到...」

 

    世勳把水一口氣全喝光:「不、沒事,是我先起頭的,我才該道歉。」子韜把世勳喝光水的空杯放在身旁的小桌。

 

    「先躺好,我出去買個東西,你想吃什麼?」子韜拎起鑰匙和錢包,準備踏出門。

 

    「我想吃你煮的海鮮拉麵。」世勳笑著,口中發出奶包音開始對子韜撒驕。

 

    他再度回想起了亦凡,因為海鮮拉麵是亦凡教他的。

 

    「怎麼了?」

 

    「......沒事,你先睡一會兒,煮好我端上來給你。」子韜依然笑著。

 

    「嗯。」世勳躺著蓋上被子。

 

 

    過了幾分鐘,子韜回到了世勳家。

 

    「世勳,我要去煮麵,你先吃個麵包吧?......」

 

    子韜看到了世勳熟睡的樣子,放心的笑了笑。

 

 

 

    “世勳你昨天晚上都沒蓋被子嗎?怎麼就感冒了?”

 

    “我昨天在醫院守了鹿晗一夜,沒想到這樣就感冒了呢,哈哈。”

 

 

 

    “你直接直呼他的名字,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? ”

 

    “嗯,他允許我這樣叫。”

 

    子韜越想越不爽,是忌妒嗎?

 

    「......」子韜走上,輕輕的吻了世勳的柔唇。

 

    過了那麼久,果然還是同性戀嗎?

 

    果然還是...忘不了嗎?

 

    起身,子韜關上門離開。

 

    可是世勳全都知道了,因為他根本還沒熟睡。

 

    他呆滯的起身,摸了摸唇瓣,神色疑惑的坐在床上:「小韜他為什麼會吻我?!到底怎麼回事...?」

 

---T.B.C---

125169398.jpg  

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

 

 

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TT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