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這篇有小虐,大概吧(笑)。

 

【初遇之森】﹝勳鹿、牛桃﹞

 

 

 

PART 5>>

 

 

    「鹿晗!鹿晗!......」世勳露出緊張且著急的面容,奮不顧身的跑向昏迷在門口的鹿晗、緊緊的抱著,不斷的想試著叫醒他。

    【怎麼辦、怎麼辦、怎麼辦?!......】

    世勳一直在內心吶喊著,哭訴著,但是卻於事無補啊。

    「對了...」

    世勳從電話簿內找取陳司機的電話,按下撥打鈕。

    少年的手中一直顫抖,急得快哭出來。【快接啊!!求你了......】

    「喂?世......──」「舅舅!!快點來校園後門的森林!!拜託救救鹿晗......」

    世勳無法壓抑住淚水,失聲哭泣著,淚水一把一把地滴在鹿晗的臉龐,淚珠慢慢的滑落至鹿晗的下巴處,分散各方。

    「什麼?!世勳你先別急,等舅舅!!待在原地、別亂跑,我馬上就去找你們!」

    「好......」

    雙方掛上電話,世勳更加抱緊鹿晗,但鹿晗卻依然一動也不動,面容依舊蒼白不堪。

    【拜託不要出事啊...鹿晗。】

    不到兩分鐘,陳司機(舅舅)就成功找到他們。

    「啊!世勳少爺!」

    「舅舅...!!」世勳使出全力站起,並用他那微弱的力道嘗試抱起鹿晗。但由於腳部沒力只好一跛一跛的行走。

    「先別動,你也有傷,我來幫忙。」

    他們同心協力,可是鹿晗的身子卻意外的輕,讓兩人都有些錯愕。

    陳司機(舅舅)把鹿晗輕放在後座,並讓他好好的躺在世勳的肩膀上,用著能力所及的車速開往醫院。

    世勳一隻手輕放在鹿晗的頭髮上,讓他好好躺著,另外一隻手則十指緊扣,握著那冰冷、慘白且瘦弱的玉手。

    少年微微睜看那雙哭腫的眼眸,看著男子的側臉,不知是心動還是憐憫的,開始萌生著“只要你能沒事,我變得如何都沒關係”的念頭。

§

    到達醫院,護理人員馬上把鹿晗放在擔架上,前往檢查。

    世勳目送著鹿晗,直到消失在眼眸深處。

    少年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低著頭閉上雙眼,回想起鹿晗跟他說的每一句話、以及那溫暖的笑容。

    【神啊...拜託祢...一定要讓鹿晗平安無事......】

    許久,陳司機坐在世勳的右側,手裡提著剛買來壽司,香氣四溢。「世勳啊...你先吃個東西吧?都過了2小時了...」

    世勳低聲呢喃:「我不餓。」

    「世勳...──」「我說我不餓...!」

    「好吧,我先放在旁邊,餓了在吃,我先去辦手續......」

    「舅舅!」世勳抬頭,聲音低沉的道。

    「......怎麼了?」

    世勳咬唇,輕聲的道:「請幫我打電話給小韜,說我明天補習不會去......」語畢,他猛地抬起頭。「然後...我可以叫你繼續舅舅嗎?」

    陳司機愣住,微笑起來,流露著慈祥的面孔。「當然好。」

    「謝謝...」

    他輕拍了世勳的肩:「別客氣。」語落,走去櫃檯。

    ──氣氛,也因此緩和了下來。

 

    過了五分鐘,護理人員從門口走出,左右尋找著。「請問有誰是鹿晗先生的家屬......」

    世勳迅速地站起,走到護理人員的面前:「那個...鹿晗怎樣了?!還好嗎?!...」

    這時的陳司機已辦好手續並走過來,「世勳,別著急,我來問。」

    「請問鹿晗怎麼回事?為什麼會昏倒?」

    護理人員看著報告,道:「鹿先生只是貧血,加上有些過勞,休息一會兒就沒事,他在420房,可以去看他了。」

    世勳嶄露出欣慰的笑容,心中的大石也隨之放下。「呼...還好...」

    「是啊......」

    少年些許發覺,是不是因為一整夜照顧他的關係,使男子昏迷,罪惡感有些上升。

 

    但到最後,世勳選擇了停止想法。

    因為,他只想要好好的照顧鹿晗,陪在他的身旁而已。

 

     晚上6:04,子韜傳了簡訊。

    “[寄件人:笨蛋桃子]

     [時間:下午6:04]

     鹿晗學長聽說昏倒了,怎麼了?沒有大礙吧?陳司機說你明天不會來補習,我已經幫你請好假了,星期一見囉。”

    「嗯,只是貧血昏倒,休息一下就沒事了,放心。」世勳這麼回覆子韜。

     收到訊息的那刻,雖然子韜安心了,但卻徬徨著是否要告訴〝那個人〞。

 

---T.B.C---

10169175_1598734163718106_3842796690483048838_n.jpg  

 

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

 

 

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TT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