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初遇之森】﹝勳鹿、牛桃﹞

 

PART 4>>

 

 

  「啊...抱歉,我直接說出你的名字了...」鹿晗急忙道歉。

    世勳搖頭,也跟著講出姓名:「鹿晗,不是這樣的...只是,覺得很溫暖。」

    「是嗎...等等...鹿晗?你應該要加個哥吧?」

    「咦?什...?」

    「我20歲啦,你不是才17歲嗎?」

    世勳嚇傻:「啥...這...真是抱歉...我、我不知道...只是──」

    鹿晗輕拍著世勳的肩,笑著道:「世勳,你不用特地這樣叫啦!逗你的。」

    「......」世勳嘟嘴:「請不要開玩笑啦!鹿晗哥。」

    「就說別加哥。」

    「但...」

    「直接叫鹿晗。」

    世勳結巴、臉紅的道:「鹿...鹿晗...」

    鹿晗燦笑,「這才乖嘛!」隨後撫摸起世勳的頭。

    少年低著頭,任由男子的撫摸,像隻貓。

    「對了,你想吃我做得餅乾嗎?很好吃喔!」鹿晗端出剛烤好的餅乾。

    世勳回想起那香氣,不禁吞了吞口水:「好...我要嚐嚐。」

    鹿晗扶起世勳,一隻輕扶著腰,另一隻牽著少年的手。「小心。」

    世勳的臉更紅了,心臟跳得快蹦出來,但鹿晗卻遲遲沒發覺。

§

    世勳拿了一片巧克力餅乾,上面畫著白貓的圖。

    「怎麼了?世勳。」

    「咿啊...不,只是覺得很可愛...」

    鹿晗笑納,掩蓋不出內心的喜悅:「是嗎、是嗎?太好了,我還怕你認為太過幼稚呢!」

    「才不會!」

    「那麼,快吃吧!」

    世勳徬徨著。「但是,我捨不得...因為太可愛了啊!」

    「你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,吃啦!」

    其實,世勳捨不得吃的原因還有一件,害怕這是最後一次吃到那麼溫暖的餅乾。

    鹿晗看得出來世勳的眼神中帶點悲傷,問:「世勳,你有心事嗎?」

    世勳退縮了一下:「嗯...我只是害怕。」

    「怕什麼?」

    「我怕...這是最後。我害怕失去那種溫暖。」

    鹿晗的眼眸嶄露出笑容,帶著笑看著眼前的少年:「世勳啊,你有空還可以再來這裡玩,歡迎你來。」

    世勳激動的道:「真、真的可以嗎?」

    「嗯,當然。」鹿晗點頭。

    「對了!」鹿晗在口袋中摸索,遞給了世勳:「這是你的手機,還好沒壞掉。」

    少年接過手機,打開簡訊,5封中有3封都是子韜發的。

    世勳的眼中呈現閃爍,鹿晗在旁邊看著,無語。

    “[寄件人:笨蛋桃子]

      [時間:下午5:16]

      世勳~~我到家囉~打掃還好嗎?我這起烏雲了,趕快收收回家吧!”

 

    “[寄件人:笨蛋桃子]

      [時間:下午7:28]

      世勳你怎麼不回?你在哪?!你怎麼了?”拜託回一下吧?手機怎麼不通?!”

 

    “[寄件人:笨蛋桃子]

      [時間:下午8:05]

      聽陳司機說你是去鹿晗學長的森林木屋躲雨了,小心點,有空打給我。”

    【嗯?!鹿晗...學長...?!】

    世勳猛然抬頭,看著眼前的男子呈現驚呆地面孔,問:「鹿、鹿晗你是我們學校的嗎?」

    鹿晗頓住,輕聲地道:「嗯...我是大學部的,而且是足球校隊的隊長......」

    「但、但是,我沒有在學校中看到你......」世勳講到一半,發現鹿晗的面容變得逐漸悽涼了起來。「──對不起......」

    「......世勳你別介意,其實我現在正在修養,去年出車禍,現在腳有些難以活動罷了,走路倒是可以。」

    「嗯...」

    鹿晗似乎想轉移話題,問:「──啊~~氣氛好像被我弄僵了...世勳你還要再喝茶嗎?我幫你倒。」

    「......好。」

    鹿晗走近木屋。

    世勳隨手吃了一塊餅乾、拿起手機並哼著歌,迅速的從電話簿找取子韜的電話,按下綠鍵。

    「嘟嚕嚕、嘟嚕嚕...(接通)」

    「喂?是小韜嗎...?──」

    世勳還沒說完就被子韜給打斷。「世勳!!你還好吧?有怎樣嗎?有感冒嗎?啊?!快說話啊!!...」

    「欸...我沒事啦!不要一大早就使出大嗓門,讓我耳根子清靜點啦...!」世勳開玩笑的道。

    另一端話筒前的子韜在心中嘆了一口氣,笑逐顏開,「太好了...」

    「......」世勳淡笑,輕聲的道:「謝謝你...小韜。」

    「咦?你說什麼啊?!」但其實子韜聽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 世勳咬唇,有些害羞的再說了一遍:「我說謝謝你啦!!謝謝你這麼擔心我......」

    「好啦好啦,我知道~我要先去讀書了,先去囉!」

    「嗯。」

    收起手機,他看著天空上的雲朵,思念的情感滿溢不止。

    【不知道爸爸媽媽在做什麼......】  

    世勳拉了拉筋,視線移到木屋,神色大變。

    鹿晗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昏倒在門口,東西撒落一地。

    少年,被男子昏倒的景象完完全全嚇傻了。

 

---T.B.C---

125169316.jpg   

 

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

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TT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