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初遇之森】﹝勳鹿、牛桃﹞

 

PART 3>>

 

 

 

    “世勳,爸爸做的餅乾果然比媽媽的還美味吧?......”

    “世勳,別聽爸爸在那胡說,還是媽媽做得比較符合你的口味,是吧?......”

 

    “世勳,兒子啊,媽媽和爸爸要出差了,要聽阿姨叔叔的話喔!乖。......”

    “世勳,回來時爸爸會買禮物給你,別太期待喔~很快就回來了......”

 

    “世勳......”

    “世勳......”

 

    【還小的時候,爸爸媽媽都會很溫柔的叫我世勳,還會輕撫著我的頭,對我微笑,甚至做點心給我。但是現在一個月打不到3通電話,連簡訊都不回,難道我已經對你們來講已經不需要了?我的存在真的不是你們所關心的嗎?我真得好想、好想你們,想念你們摸著我的頭的觸感;想念你們牽起我的手一起散步的溫暖;想念你們做點心給我的那燦爛笑容......我只是想念你們了,那份心情已經無法在壓抑住了啊!爸、媽!】

    「爸...媽...」現實中的世勳正因夢境而哭泣著,但只有在他身旁照顧他一夜的男子才曉得。

    這時的世勳從那記憶的夢境中醒來,撫摸著受創的頭以及小腿,但全被包紮完畢。

他看著四周,完全不知道自身何處,只知道從昏迷中醒來。

    「吳世勳,你起來啦?」一名長相俊美的男子與世勳平視著,那溫柔的臉龐、純淨的聲音,讓世勳的心漏掉了一拍。

    「呃、請...請問你是誰?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?」

    男子笑了笑,聲音甚是甜美溫和:「抱歉抱歉,我叫鹿晗,我住在這森林裡,你的名子我是看你制服才知道的。」

    世勳點了頭。

    「衣服還穿得合適嗎?」他問。

    世勳還反應不過來,反問道:「什麼衣服?」

    「你現在穿的衣服是我的,穿在你身上真是出色。」語畢,鹿晗愣住,臉部唰地呈現泛紅:「啊...不好意思,我擅自幫你換了一件衣服,因為你的制服沾了土,所以我就隨意拿了一件我的家居服換了......」

    世勳急忙澄清:「呀...沒、沒關係啦!這件衣服很舒服,我很喜歡!」他的眼神變了些許溫柔,輕聞了一下衣裳,輕聲道:「而且這味道很親切,有股奇異的香味...」

    世勳身旁的男子呆了呆,就這樣看著少年在那裏耍浪漫。

    「呃...」他眼睛睜大,發現自己說了很荒唐的話,手足無措:「嗚啊...不、沒有啦!只是、只是我...哈哈...那個...──」

    「噗哧...噗哈哈!」鹿晗大笑了起來,輕捂著嘴,道:「我只是覺得你剛剛的表情和動作非常可愛啦!哈哈,你真好笑呢!」

    世勳的急忙撇清的表情漸漸緩和下來,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男子,似乎很入迷。

    鹿晗意識到了世勳正在看著他,持續著微笑:「怎麼了嗎?」

    世勳抖了一下,搖了搖頭:「不,沒有。」

    他突然意識到了幾件事,眼睛睜圓的看著鹿晗,激動地問:「請問我睡多久了?今天星期幾?」

    「今天是星期六,你睡了一夜呢...」

    「什麼?!我睡了一夜?!我還沒有報備啊...──」世勳急忙的走下床,卻被鹿晗輕拉起了手。

    「別急,我幫你說過了,放心。」

    被鹿晗牽住的手很溫暖,讓世勳的心徹底軟了。

    居然會被一個剛睜眼不到半小時的男子所安撫,實在是非常的不可思議。

    鹿晗把世勳牽到床邊,讓他坐好:「你先好好的休息,我先去拿點東西。」

    「......好。」世勳腦海中都是鹿晗的溫柔,使他的心不禁暖了起來。

    鹿晗把剛煮好的水果茶端過來,放在世勳旁邊的小型木製圓桌上。

    「這是我煮得水果茶,我第一次做,你可以幫我試喝看看嗎?」

    世勳愣了很久,露出了愧疚的神情,道:「對不起,我不喝茶類。」

    「不能喝?」

    「沒有,只是怕那澀澀的苦味。」

    鹿晗淺笑,替他倒了一杯:「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做,但是水果茶沒有苦澀味的,看在我照顧你一夜的份上,喝一口吧?」

    「......」世勳考慮了很久,他嘆了一口氣,道:「好吧,我喝。」

    鹿晗露出了一副得意的神情。

    世勳捏住鼻子,磨蹭了很久,舉起杯子又放下,就這樣的循環持續2分鐘,鹿晗看著他的模樣,笑了出來。

    「呃...為什麼要笑?」

    「看你可愛。」

    世勳不好意思,猛地低下頭。

    「噗...快喝吧,要涼掉了。」鹿晗提醒著他。

    「那...我真的要喝了!哈啊──」世勳把水果茶一口氣地喝了下去,漸漸地回復正常的呼吸。「──不會吧...?!這水果茶真好喝!」世勳驚訝地說完便把剩餘的茶一飲而盡。

    「別急別急,還有啊!」鹿晗語落轉身去廚房處理其他雜務。

    幾秒,世勳拿著喝完的馬克杯走向廚房,「其實...那個...」

    「啊?沒關係,我來洗就好!」鹿晗從世勳手中拿走杯子。

    「不...我要先離開了。」

    鹿晗馬上轉頭,露出不捨的神情:「今天星期六,你就留下陪我吧?世勳。」

    世勳愣住,心中有種不明的情感在流動著。

    鹿晗講起他的名字,非常溫暖。

    可是...卻有種熟悉。

 

---T.B.C---

125169392.jpg    

甜蜜勳鹿 <3

 

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791099423

 

歡迎勾搭加友嘿 <3 TT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醬❤海底撈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